半瑜Vio

“快乐凝望不快乐 妥协共生

【朱白/单相思向】情歌

大七夕的酝酿了一把刀
但是被突如其来的加班搞得支离破碎
虽然已经过了,但希望不影响食用
哥哥还是哥哥,ooc都是我最近抑郁的锅
(手机不会编辑,手动大写加粗的OOC)

__________

没有缠绵悱恻的场面
没有对白的你爱我

你……会爱我么?

优酷镇长放出了下架后的第一支《乱心曲》。
 视频里的我,依然戴着那副破了又修的黑框眼镜,戴着那顶在无数组路透里的渔夫帽,带着看向你那份极力隐藏却还是泄露了心情的眼神。我怎么这么恋旧呢。
我们一起唱着“为什么没有发现遇见了你,是生命最好的事情。”可不是么,遇见你是我生命最好的事情。在那个如火的夏日遇见了你,那又一个热情洋溢的初夏和你绑定。我知道这都是夏天限定的美好。镇魂女孩们为我们“兄弟情”疯狂的同时,或许只有我一个为这份情的纯度而犹豫吧。她们只听“与你相遇好幸运”,可我心里明白,我已经“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”。
微博又放烟花了吧,可我没有勇气去围观,纵使我多么想要为你,为两个难以释怀的夏天,为这段心情奋不顾身。对不起,希望这次没有让你困扰。
我知道,那辆丈量过车墩每一块石板的平衡车,是我不可描述的私心;双人海报里那么亲密的照片,是我不顾你的推开强行留下的纪念;每一句我努力记住却装作漫不经心的土味情话,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而已;你微博下面那次是个很久的互动,并没有我脑补出来的那么多含义……


我想是情歌唱的太深重
害你舍不得我

你……舍不得我么?

 下架半个月了,宣传期结束也快一个月了。不舍的情绪还是那么浓,尽管心里清楚只是为了捆绑营业,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秒每一句话,却都是那么真实,那么难忘。
 新剧拍得如火如荼,每天从酒店到车墩,再从车墩回到酒店,进度赶得紧倒还算得上充实。影视基地的官微每天推送你就在我隔壁的那个景忙碌着。我偷偷去看过你一次,被粉丝拍到了一只穿着西装风衣打领结的的芒果乱入偶像剧片场。你不知道吧,你不会知道的,或许你根本不知道我就在你隔壁的法租界。
 这种节奏很熟悉,就像我们当时赶进度一样,多的时候要连续工作20个小时,回去期待的只有倒头就睡一夜黑甜。只是我睡不着,睡着也都是你的样子。我总想着当时踩着平衡车拉你转圈比速度比蹲下,想着你一边说我幼稚一边迁就着我。小宇宙们都说我又瘦了,我跟她们讲,是因为之前被喂得太好了。但想着想着,胃就开始疼。真是个情绪化的器官啊。只是,再也没有人注意我没吃早饭了……


你是我一场好梦
明天一切好说

明天……会好么?

 我又梦到你了。梦里我去揽你的肩膀,去描你的眉眼,去尝你朱红色的唇。好像一个平行世界里,我们是在一起的。我摸出偷偷留下了那支棒棒糖,是你的那支,真的是含在嘴里怕化了啊,不敢吃。手机里存的表情包,正准备看今天的第无数次,却再不敢发给你了。
 是吧,我该管好自己,不再去打扰你的工作和生活。刚接了第五人格的推广,好想拉你开一局直播;19号又要转景了,不知道还能不能和你比邻而居了;看你接了三叔的吴邪,可能你会有新的好搭档了吧,不知道我还会不会是最热情最默契的一个…
 天又亮了,过两个小时该化妆了,我得再背背台词,不能给咱们组丢人啊。初秋的夜还真短,这些想说的话从七夕写到了现在。

 那就,七夕快乐吧。

__________
Vio Sincerely

最近现实非常抑郁,所以下笔有点没轻没重…
如果不小心误伤了哪位小可爱不要难过~
闺蜜的加拿大枫糖刀鞘!在我们的不懈努力和催更下已经来了!

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,两把刀合在一起,就是一把枫糖。

请配合食用:小半

如果没感觉到甜,可能需要两篇对着细细品味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半瑜Vio | Powered by LOFTER